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C1:卓林流落加拿大尋爸 __,卓林,吳綺莉,吳卓林,

真係令人擔心…自小由母親吳綺莉一手湊大的「小龍女」卓林,與父親成龍的關係多年未見明朗化。近日有傳吳綺莉因與愛女失聯要報警求助。昨日,網上流傳了一段疑似 ...


真係令人擔心…


自小由母親吳綺莉一手湊大的「小龍女」卓林,與父親成龍的關係多年未見明朗化。近日有傳吳綺莉因與愛女失聯要報警求助。昨日,網上流傳了一段疑似卓林在女友Andi陪伴下,越洋到了加拿大「尋親」的片段,視頻下拍得身穿厚大衣的卓林向店員表示要「尋爸」。

藝人吳綺莉與18歲的女兒卓林,近年因交友問題母女感情變得不穩定,更曾需要警方和社工介入。早前,卓林更與加拿大籍網紅女友Andi搬出同居,自力更生過新生活。惟一向活躍社交網的卓林和女友,已有約5個月沒有更新狀況,更傳出卓林已經辭掉工作並已失蹤數月,吳綺莉亦因尋女不遂需要報警求助,有傳失蹤入口調查組曾聯絡卓林身邊的朋友。

消息指吳綺莉於2月底報案,警方列作失蹤人口案處理,交由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跟進。而吳綺莉接受訪問時,曾表示有與女兒透過短訊聯絡,知道女兒不在香港,在朋友家中居住。

疑淪落街頭

由母親撫育成人的卓林,與父親成龍多年來關係未見明朗,在2015年成龍受訪時被問到會否與卓林相認,他才罕有地表示「順其自然」、「見到就見到,我好隨便嘅啫」,以及承認對她是一個傷害。

昨日有網民指在Andi家鄉加拿大,捕獲卓林在Andi陪同下「尋爸」的片段,網友更將片段上載至社交網,在流傳的一段約10秒的視頻短片中,見到身穿黑色毛毛外套的卓林,與身穿羽絨、頭戴冷帽的Andi身處一間超市內,身旁更有張似濕透的被子,即被網民指二人疑似淪落街頭,情況令人擔心。片中二人疑正與店員交談中,一頭短髮的卓林於片中表現得有點迷惘表示「我想找我爸」,然後隱約聽到店員吐出「成龍」兩個字,未幾卓林再斷斷續續地以普通話說:「我媽……我知道……但是我媽……。」而身旁的Andi突然將帽子脫下,未幾片段隨即中斷。

要求收留

有網友指二人到了加拿大,向同學家人開辦的超市找店主收留,並指卓林曾問對方是否認識其父親,然後再表明了自己的身份。片段瘋傳後,有指上載者受到網友譴責,故已急急將視頻刪除,不過,片段流出後不少網民對卓林的遭遇大表擔心,更直呼「可憐!」更有人指卓林淪落街頭還叫朋友收留她。記者曾聯絡成龍,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。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